字号:

《龙武》锻造系统之“装备强化”详细介绍

时间:2013-08-30 15:15:47 作者:17173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龙武》游戏系统之“强化系统”详细介绍
《龙武》游戏系统介绍
       

  强化可极大的提高装备的基础攻击力和防御力,强化过程需要使用相应的材料晶石—— 强化石,强化装备不要求必须有属性或有插槽。

  

  装备强化方法

  1、需要强化的装备放入强化界面的插槽中。

  2、置好材料后,点击“进行强化”按钮,即可进行强化,强化等级分为青铜、白银、黄金、白金、玄金5个层次,每个层次中包含9级。

  3、当角色携带的强化石数量不足时,可以勾选”使用荣誉战功兑换材料”选项,系统会自动使用角色的荣誉战功购买不足的材料。也可以勾选“自动使用金币购买材料”选项,系统会自动使用角色的金币(优先使用绑定的)购买不足的的材料。

  4、点击进行强化,条件满足就可以100%强化成功,战斗数值增长。

  5、强化结束后,右键点击装备或者点击“取回装备”按钮,即可取回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