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 丨龙武第三届亚洲竞技赛正式开启!

时间:2019-10-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爆料 丨龙武第三届亚洲竞技赛正式开启!

大爆料来啦!!!

第三届龙武亚洲全民竞技赛正式全民开战啦!全民海选,人人皆可参与。快邀请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角逐这最高的荣耀之巅!

(想要了解更多赛事信息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在官网进行查看吧!)

龙武第三届竞技赛主题视频:


百万奖池 激战巅峰

龙武亚洲全民竞技赛,是由龙武官方主办的最高规格的赛事,并且在本届的比赛中,官方正式引入了全新的赛制选手认证等各种制度。

优胜战队及选手不仅能泡在奖金池内畅游,更能获得官方认证的竞技名誉称号,这个江湖需要你,全民竞技一触即发,快来开启属于你的传奇故事吧!

为了支持龙武第三届竞技赛的全面展开,龙武官方特别注资10万作为龙武官方赛事总奖金池的基础奖金

在此基础上,还将特别推出一套秋水系列时装,此套时装销售收入的35%将注入到第三届赛事的总奖金池中,作为全体龙武玩家们对于参赛选手们的鼓励与支持注:本届赛事期间,往届赛事限定时装(2017战狼系列时装、2018年世界杯系列时装)将限时返场,购买往届限定时装同样会为赛事奖金池注入35%的赛事奖金。

 
全新赛程安排
【报名阶段】

1.报名条件: 等级≥80级的角色

2.报名时间:

●老区资格赛 报名时间

10月9日12:00-10月18日18:00

●10月新区资格赛 报名时间

10月30日12:00-11月7日18:00

【开赛阶段】

>>>>

资格赛阶段:10月9日 — 11月8日

    本区资格赛正式开启,全民均可参与比赛,玩家在游戏内报名参赛。比赛采用积分制,本区资格赛中每个区服积分排名前8的队伍,可获得跨区海选赛资格。(晋级名额视报名人数而增加)


>>>>

海选赛阶段:11月9日— 11月21日

海选赛为全服竞赛,需前往争霸服进行,继续采用积分制,争夺48强淘汰赛资格。
>>>>

淘汰赛阶段:11月22日 — 12月30日

淘汰赛采用单败淘汰制,48强战队分为A、B、C、D、E、F6个小组,由官方直播抽签后随机匹配的两两PK决出24强、12强、6强、3强,角逐总决赛资格。
>>>>

复活赛线下阶段:2020年-1月2日

复活赛由12进6败方队伍投票选出1支人气队伍,与6进3时败方3支队伍,组成4支队伍进行单循环积分赛,最高积分的队伍可获晋级总决赛资格。

 

>>>>

总决赛:2020年-1月11日

淘汰赛前3强队伍+复活赛胜出队伍,共4支队伍参与总决赛,比赛采用双败淘汰制,争夺地表最强王者,冠军问鼎第三届PK之王宝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