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龙武》游戏系统之“师徒系统”介绍

时间:2013-09-05 17:21:47 作者:官方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龙武》游戏系统之“师徒系统”介绍
《龙武》游戏系统介绍
       

  如何拜师

  与准师父组队并且准师父必须为队长,到长安城找师徒管理员(长安 48,26),由准师父进行收徒操作。

  

  长安城 师徒管理员

  准师父操作完成时,你将会收到确认对话框,点击“同意”按钮,拜师就完成啦,赶紧让师父带你升级吧!

  

  收徒请求确认

  拜师要求

  与准师父组队并且准师父为队长

  等级达到10级及以上,60级以下

  没有师父

  与准师父是好友关系

  拜师的好处

  成功拜师后,徒弟将可以得到以下好处:

  杀怪时可获得10%的经验加成,若和师父组队,更能获20%的经验加成,大大提升你的升级效率,让其他人望尘莫及。

  上线会获得“师父关怀”效果,带来高额属性提升,PK、杀怪都占尽优势。

  完成师父每天发布的师徒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和金钱。

  徒弟在等级达到30级、45级、65级、75级时,可对师父是否称职做出评价,将影响师父的阶段性奖励!

  拜师后,从此就有人罩着你,谁欺负你,报上名来,师父帮你报仇。如有疑问,把你不懂的难题全丢给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