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龙武》特色玩法之“人人炼丹”介绍

时间:2013-09-05 10:43:21 作者:官方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龙武》特色玩法之“人人炼丹”介绍
《龙武》特色玩法介绍
       

  活动背景

  据传说后羿从西王母处得到长生不老药,其妻嫦娥偷食之后便飞到月宫,成了仙子。从此,炼丹术兴起,一些半吊子的江湖术士鼓吹能炼制长生不老药,但他们用的都是什么丹砂、云母、玉、代赭石、、松子、桂等未经制炼的矿物和植物做炼药的原料,人吃了非但不会长生不老,服多了反而会中毒身亡。

  太上老君得知此事后顿觉不妙,若不及时阻止这些半吊子术士任其继续蒙骗人们后果不堪设想。于是,太上老君决定下凡引导人们按正确方法炼制丹药。

  每天太上老君都会发布正确的炼丹配方,快点去找太上老君,按着他的配方炼仙丹吧!

  

  活动时间

  周六19:30-20:00。

  活动奖励

  海量经验、银两、强化石、元素宝石。

  活动玩法:

  1. 3-5人组队,所有人必须20级以上;

  2.队长点击炼丹炉选择开始,即可获得写有5个材料的配方一个。想要查看配方只需点击炼丹炉即可。

  3.采集配方上需要的材料。丹药品质分为四档——极差、不足、极好、超量。丹药品质由材料采集量决定,材料采集量越接近极好丹药品质越好。

  4.被采集的材料会随机刷出对应怪,在规定时间内杀掉怪物该材料就会相应增加,没杀死材料就会被偷走。

  5.杀怪越多,材料采集分数越高,最终奖励越好。一定要按着配方上的材料来采集,采集错材料也扣分。

  6.队伍中如果有人在上次活动中得了满分,则整队人都有分数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