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9月17日至9月23日BUG或建议奖励名单公告

时间:2018-09-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自测试以来,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和支持,玩家的喜爱和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在这个过程之中,许多玩家通过各种途径给我们反馈游戏中的BUG或建议。     《龙武》研发团队认真研究了来自玩家的每一个意见,希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经过《龙武

《龙武》自测试以来,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和支持,玩家的喜爱和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在这个过程之中,许多玩家通过各种途径给我们反馈游戏中的BUG或建议。

       《龙武》研发团队认真研究了来自玩家的每一个意见,希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经过《龙武》研发团队认真研究后,采纳以下玩家提供的建议,为表示衷心感谢,已经向以下玩家通过邮件的方式发放绑金奖励,敬请查收!





 

注:如果您发现《龙武》的BUG或者对于《龙武》产品有任何好的建议,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0755-86067666反映或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提交:http://service.q1.com/LW/HelpSel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