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魂大陆全攻略 新版本必备神器

时间:2018-09-19 00:00 作者:论坛冰雪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爱的武饭宝宝们,龙武封印6已经打开,新的中立地图斗魂大陆已经开放。那么斗魂大陆都有什么新奇的玩法等待我们去探索呢?本宝宝就带着大家一起去探秘一下136级才可以出入的斗魂大陆吧第一:进入篇开放时间:每日10:00到3:00入口:楼兰(40,24)斗魂大陆传送NPC.如图所示第

  各位亲爱的武饭宝宝们,龙武封印6已经打开,新的中立地图斗魂大陆已经开放。那么斗魂大陆都有什么新奇的玩法等待我们去探索呢?本宝宝就带着大家一起去探秘一下136级才可以出入的斗魂大陆吧

  第一:进入篇

  开放时间:每日10:00到3:00

  入口:楼兰(40,24)斗魂大陆传送NPC.如图所示

  


  第二:任务篇

  斗魂大陆中立一共4个中立任务。找斗魂大陆己方任务NPC【二郎真君】或齐【齐天大圣】领取。任务如图所示:

  


  斗魂劫破魔:需要消灭6只妖龙,怪物的血量和防御都较高,还会遇到敌对玩家建议组队。

  斗魂劫碎骨:需要击杀碎骨老人,老人为阵营共享。老人刷新有一定的时间。建议组团完成。

  斗魂劫至尊:需要击杀敌方阵营的怪物或者玩家40个。危险系数较高,目前40多万战遇到3个以上的敌方怪物基本扛不住,建议组队。

  斗魂劫异火:需要去敌方异火炉出采集异火。难度系数较高,建议组队。采集异火后建议由队伍最高战的玩家离开异火炉一定距离后用回城卷回城。其他玩家飞队友。可以用回城卷的地点如图所示:到红色圆圈部分以后就可以回城了。

  


  小提示:异火分三种蓝色 红色 金色 ,金色奖励最高。组满队金火出现的几率会高一点。大概15秒左右可以刷新一次采火,所以有耐心的宝宝们可以一直刷到金火再交任务哦。

  第三:活动篇

  1、斗魂大战。固定时间开始,斗魂大陆会有提示。赢的一方会有宝箱奖励,可以开出斗魂修炼的各种道具。

  2 、 虚无吞炎:做斗魂劫破魔任务有一定几率触发,奖励可以是队伍和团队。触发时同盟会有提示和坐标指引。奖励丰富,有几率掉落成品黄泉 血晶。

  3、决战苍穹:每周5晚22点开始,一共刷新7波怪。最后一只为6星boss。属于团队活动,奖励特别丰富,是发家致富的必备途径。怪物的血量较高,最后boss为2000+多管血。大家最好提前安排好时间哦。具体规则如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