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龙武》特色玩法之“皇家围猎”介绍

时间:2013-09-05 10:33:21 作者:官方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龙武》特色玩法之“皇家围猎”介绍
《龙武》特色玩法介绍
       

  打猎原本是远古人为了获取食物的必须手段,后来虽然不用依靠打猎来获取肉类,但是各朝各代的统治者还是很酷爱打猎这一活动。

  皇家猎场会定期举行围猎活动,很多王宫贵族也会前往,可以借此机会广交朋友,还可以增进自己的武功,同时也不失为一种放松的好途径,真可谓是一举多得。

  活动NPC:城郊荒野 步识数

  活动时间:每周日14:00-14:30

  

  参与活动:

  1、活动时间内,30级以上两人以上组队寻找长安的步识数即可参加活动。

  2、击杀周围的猎场兽可以获得数字卡片(从1到9共9种数字卡片)。

  3、将收集的卡片分别提交给4个活动使者,猜出他们需要哪种数字卡片。

  4、猜对了再完成他们给予的卡片收集任务。四人全部完成即是完成一轮活动。

  5、若当前轮次任务过于困难,可找艾屯兔结束本轮活动,立即开始下轮活动,活动奖励自然也会减少。

  6、队伍里人数越多,经验奖励越多。

  

  活动规则

  

  猜谜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