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人人炼丹-经验不多怪我咯?

时间:2015-06-17 08:44 作者:水果糖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般活动可以拿16个左右满分箱子。这可都是满满的经验银子和材料哦!好啦废话不多说,赶紧跟浅浅小编一起来玩转人人炼丹吧!

    【本文为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小编浅浅最喜欢的晚8点活动就是炼丹啦!一到这个时候必须早早的吃完饭,然后喊上小伙伴组好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也许是对中国特色很浓郁的这个草药什么的下意识的喜欢吧!可以认识很多花花草草,还可以练练眼力和培养自己的注意力哦。如果没人采错,一般活动可以拿16个左右满分箱子。这可都是满满的经验银子和材料哦!好啦废话不多说,赶紧跟浅浅小编一起来玩转人人炼丹吧!



活动时间:
周六20:00-20:30。

活动奖励:
海量经验、银两、强化石、元素宝石。



活动玩法:
1.5人组队进入城郊荒野等待。最好队友可以在一个语音频道,想多拿满分箱子就得配合度100%。(8点整的时候还可以偷空去抢个微信礼包,周六的微信礼包有200绑金哦!)



2.任务开始会提示,队长点击炼丹炉选择开始,右侧会显示需要采的5种药材。如果没有显示,去地图中间附近点一下炼丹炉即可。



3.队伍相应人员数字对应配方数字采集各自的草药,初期可以身边有什么就采什么,可以帮小伙伴互相采,尽量先猜蓝色名字的草药,蓝色的是数量多的采一个可以得到2-3,不过要注意,有的配方只需要很少的花,所以采一个看一下就好,别闷头在那不停的采。配料表里进度条变成黄色就最好自己采自己的,有帮助的语音喊一声或者打字告知队友,而且到黄色就要采白色的花花了。采满队长提交然后再接取进行下一轮即可。



4.丹药品质分为四档——极差、不足、极好、超量。丹药品质由材料采集量决定,材料采集量越接近极好丹药品质越好。当然还是以不采多了正好到进度条满了就可以了。
 
5.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看好时间到8点30分整以前的那一次可以随便猜猜,然后30分以前交掉再接一个,就可以多采一次啦,这一次就不着急了,慢慢采就可以。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