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人人炼丹-经验不多怪我咯?

时间:2015-06-17 08:44 作者:水果糖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般活动可以拿16个左右满分箱子。这可都是满满的经验银子和材料哦!好啦废话不多说,赶紧跟浅浅小编一起来玩转人人炼丹吧!



   小编浅浅一再强调的是不管是玩龙武游戏,还是玩其他的网络游戏,想要很好的完成任务和副本都需要组队的小伙伴集中精力高度配合,因为你玩的不是一个单机的游戏,在一起做任务也就那么一会时间,对队友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相对也可以得到很高的游戏的回报,所以在这里小编提醒那些习惯性坑队友的小伙伴,走点心吧! 
 


  关于人人炼丹的故事背景:

  据传说后羿从西王母处得到长生不老药,其妻嫦娥偷食之后便飞到月宫,成了仙子。从此,炼丹术兴起,一些半吊子的江湖术士鼓吹能炼制长生不老药,但他们用的都是什么丹砂、云母、玉、代赭石、、松子、桂等未经制炼的矿物和植物做炼药的原料,人吃了非但不会长生不老,服多了反而会中毒身亡。

  太上老君得知此事后顿觉不妙,若不及时阻止这些半吊子术士任其继续蒙骗人们后果不堪设想。于是,太上老君决定下凡引导人们按正确方法炼制丹药。每天太上老君都会发布正确的炼丹配方,快点去找太上老君,按着他的配方炼仙丹吧!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