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龙武》特色玩法之“天地劫”介绍

时间:2013-09-05 10:45:31 作者:官方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龙武》特色玩法之“天地劫”介绍
《龙武》特色玩法介绍
       

  天地劫背景

  仙羽作为通往天界的神器,当年太公封神之时凡未被封者或留世为人或堕落成魔。现在这些堕落成魔的妖怪觑觎仙羽的非凡能力,又卷土重来。天工族守护仙羽情势危急,请求你们快去帮助他们。如果你们能通过天地劫地狱般的考验,除掉妖魔,天工族也必会用最好的宝物“仙羽”来作为回报。勇士们,加油!

  天地劫规则

  天地劫是一个帮会规模活动,集合帮会PVE和帮会PVP对抗为一体的活动。 天地劫任务在长安活动区找到NPC天地劫暗魂使参加。

  

  天地劫一层你的帮会和其他两个实力相近的帮会同时在一个活动地图中出现,你们一起竞争此次活动。

  

  进入你的帮会会在地图左,中,右一个区域出现。左,中,右区域是三个帮会平行前进的区域。

  

  想进入天地劫第二层,第一关每个帮会首先要在一个安全的封闭区域进行PVE行为,经受开启三道闸门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