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装备

时间:2017-01-24 16:0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初期系统赠送或是在NPC处购买的低档装备,可以通过“升档”系统成为套装,所需材料可以通过完成升档任务来获得,简捷方便。

  《龙武2》中的装备有普通、套装之分,相比之下套装属性更高,而且装备同一档次的套装数量达到3、6、9、12件时均会有额外套装属性加成。游戏初期系统赠送或是在NPC处购买的低档装备,可以通过“升档”系统成为套装,所需材料可以通过完成升档任务来获得,简捷方便。

  “镶嵌”系统界面的操作毫无难度,需要注意是规则,以免做无用功。首先,一件装备上最多可只能拥有4个宝石凹槽,而且一件装备上不可有两种增加相同类型的宝石,也就是说镶嵌过增加战斗属性(生命、物攻、法功、物防、法防)的宝石后,再要增加的话只能增加基本属性(力量、敏捷、智力、体质、精神)或其他属性(命中、躲闪、格挡等)的宝石了。另外,根据装备部位不同,宝石类型也有限制,例如武器是拿来攻击的,所以就不能增加防御属性的宝石了。

  但是,在《龙武》中升档不会提升装备附加属性。于是玩家一定会想,有没有什么办法在进行升档的操作后一定会有疑问,怎样才能让套装装备获得很好的附加属性?游戏里为玩家准备了贴心的“融合”系统。融合时,需准备好主装备和材料装备,融合后,材料装备将消失,主装备的全部附加属性会被替换为材料装备上原先带有的更牛的附加属性。通过“融合”系统,玩家要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强大装备可谓是随心所欲。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