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龙武2》必备修仙法宝神器 

时间:2016-11-24 23: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属于仙侠类的网游,修仙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法宝啊。在游戏中,修炼属于自己的法宝,使自己的法宝成为独一无二的强大武器,是必要的修仙课程呦,下面跟着我来看看法宝系统是如何修炼的~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龙武2》属于仙侠类的网游,修仙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法宝啊。在游戏中,修炼属于自己的法宝,使自己的法宝成为独一无二的强大武器,是必要的修仙课程呦,下面跟着我来看看法宝系统是如何修炼的~

  法宝提升等级

  角色在60级通过任务奖励获得一个法宝。法宝分为两类:物理系法宝,真武、天羽和枪炮使用,名叫天遁剑;法术系法宝,灵心、玄宗和修罗使用,名叫碧蒲灯。法宝的威力值越高,法宝的品质越高,品质达到某条件就会改变法宝造型。法宝等级最高130级,充入灵气可以提高法宝等级。每日每个法宝最多充灵气5次。充入灵气的道具有初阶灵石+500,中阶灵石+2000,高阶灵石+7500。5个低阶灵石可以合成一个更高级的。

  法宝的属性

  每个法宝天生有五个基础属性。每个基础属性分为普通,优秀,卓越,完美,四种品质,重置可以重新生成一次法宝的基础属性的品质和属性类型,法宝重置的时候可以锁定最多四条属性,锁定的属性在重置的时候品质和类型不会改变。通过操作可以将其他法宝的更优属性和更高灵阶融合到目标法宝上,可以选择只融合辅法宝的属性,或只融合辅法宝的灵阶,或者两者都要融合。法宝通过炼化可以提升法宝境界,那样就增加了一条可培养的附加属性。首先通过选择领悟属性是第一步,有三类领悟属性,分别是:元素攻击属性,元素防御属性,元素破防属性。领悟属性需要消耗一本法宝领悟书。成功领悟以后会获得相应选择的1级属性。可以继续使用材料来培养这条属性,最多可以升到9级属性。

  法宝的技能

  法宝等级达到40级的时候会领悟第一个法宝技能,主动技能。

  法宝等级达到65级的时候会领悟第二个法宝技能,被动攻击类技能。

  法宝等级达到90级的时候会领悟第三个法宝技能,被动防御类技能。

  法宝对人物角色的整体战力起着至关重要的决定作用,而“完美”法宝更是每个玩家梦寐以求的,所以还要在法宝上多多下功夫喽~~~


相关阅读:龙武2,修仙,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