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你的心情《龙武》炫酷动作表情

时间:2015-11-05 16: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 Hi,好久不见了,亲爱的《龙武》宝贝们。最近小喵儿工作忙的紧,但是今天却像是冥冥中被什么吸引一样,直觉上告诉自己上来看看到底更新了什么好玩的内容?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Hi,好久不见了,亲爱的《龙武》宝贝们。最近小喵儿工作忙的紧,但是今天却像是冥冥中被什么吸引一样,直觉上告诉自己上来看看到底更新了什么好玩的内容?走到长安街上,附近频道就没闲着,各种秀恩爱文字一直在滚屏,这到底是什么啊?忍不住好奇心上前一看,艾玛,少儿不宜呀。(双手捂脸,忍不住十指和中间分开一条小缝偷看),原来是《龙武》在这次更新的时候,新增加了动作表情。小喵儿赶在实况现场,将这些精彩的美丽瞬间拍了下来,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下哈~

是不是也该有一场西式的告白

    《龙武》的婚礼场面如此宏大,酒宴摆满了整个长安街,祝福着每对真情情侣。我想每对情侣都有属于自己的感情故事,那是不是该有一场西式的浪漫告白,来给新娘一个永生难忘的回忆?

这样的亲亲姿势,你涨了没有?

    亲吻其实是很有学问滴,有时候比爱爱更能够增加彼此的感情呦~但是这样的亲亲姿势,不知道你们之前见没见过哦?


相关阅读:龙武,动作,表情,炫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