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推了BOSS《龙武2》轻松过瓦岗

时间:2017-04-03 00:00 作者:17173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少玩家都已经到135级了,除了在有特殊活动(掉落活动物品)的时候还能想到“瓦岗寨”,是不是都有点把它忘了呢?

   然后我们来挑战第二个BOSS王伯当。它有三个技能:“流星箭”、“爆裂火球”和“冰天雪地”。“流星箭”就是输出相对高一点,注意自己的血量就可以了,“爆裂火球”需要所有队员离开火圈,“冰天雪地”是需要全部队员马上进入红色光圈内防止伤害。掌握了这个规律,也能够轻松挑战。

    下面的BOSS是徐茂公,它也是有三个技能:“夺命、解体、爆”。夺命会出现一个小怪追着随机一名队友打,该队友躲,其他队友帮忙将这个小怪打死;解体需要队友过来帮助一起分担伤害;而“爆”技能会出来会爆炸的小怪,要在它远离队友的地方将它打死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龙武2,瓦岗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