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推了BOSS《龙武2》轻松过瓦岗

时间:2017-04-03 00:00 作者:17173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少玩家都已经到135级了,除了在有特殊活动(掉落活动物品)的时候还能想到“瓦岗寨”,是不是都有点把它忘了呢?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不少玩家都已经到135级了,除了在有特殊活动(掉落活动物品)的时候还能想到“瓦岗寨”,是不是都有点把它忘了呢?可是小伙伴们可知否,灵兽阵开启阵眼所需要的“天机石”来自于瓦岗寨这个105副本了,那么如何快速轻松通关,就跟着躲喵喵儿来看看下面的技巧吧。

    首先我们来挑战第一个BOSS单雄信,这个BOSS很简单,它只有两个技能:“真气迸发”和“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不管遇到哪个技能,停止输出即可。在BOSS不施展技能的时候全力输出。

 

   然后我们来挑战第二个BOSS王伯当。它有三个技能:“流星箭”、“爆裂火球”和“冰天雪地”。“流星箭”就是输出相对高一点,注意自己的血量就可以了,“爆裂火球”需要所有队员离开火圈,“冰天雪地”是需要全部队员马上进入红色光圈内防止伤害。掌握了这个规律,也能够轻松挑战。

    下面的BOSS是徐茂公,它也是有三个技能:“夺命、解体、爆”。夺命会出现一个小怪追着随机一名队友打,该队友躲,其他队友帮忙将这个小怪打死;解体需要队友过来帮助一起分担伤害;而“爆”技能会出来会爆炸的小怪,要在它远离队友的地方将它打死就可以了。

 

   再说BOSS程咬金。当它出“三板斧”技能时,要注意不要被定住,看好自己的血量,随时用灵兽给自己回血。当出现“力劈华山”技能的时候,躲远一些,当这个技能施放完毕再回来继续输出即可通关。

    最后说最终的大BOSS翟让,它一共有4个技能,配合不好会很乱。首先,“风雷阵”就是地上会出现一个个金圈,BOSS在这个圈里就是狂暴状态,所以战士要把BOSS拉到圈外打。这个我们打的时候规律就是从地图最上方,一点一点向下拉BOSS.因为出金圈的速度很快,如果不卡好位置,一会儿就容易乱了;“足底生花”就是被定住的队友不能动弹且会持续掉血,如果不小心被定住了,注意回血,且队友远离它,否则也会被传染;“斗转星移”就是反伤,这个时候停止输出就可以了;最后就是“引天雷”,同上一个BOSS的“力劈华山”的效果,在系统出现文字提示的时候,就有多远跑多远,BOSS技能施放完毕再回来继续输出就可以了。此关卡十分考验战士的走位能力,找一个不坑的大肉盾是明智的选择!



相关阅读:龙武2,瓦岗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