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战将《龙武2》英雄系统大起底

时间:2016-11-26 23: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英雄系统已经出了有些日子了,但是新手们对英雄还是摸不着头脑,到底怎么才能操作英雄系统呢?如何给英雄们添加战斗力呢?


  (8)装备精炼 对英雄装备进行精炼提升英雄装备的基础属性,精炼最高等级10级,第四条属性125级激活。

  (9)英雄技能 所有英雄的技能都是一样的5个技能,也只有5个技能,提升技能需要英雄技能密卷(尖锋强袭升时需要使用尖锋强袭密卷提升技能等级)

  补充说明:

  1.英雄属性是直接加成在人物属性,英雄不出战的情况下同样有效。

  2.英雄装备镶嵌打造成功后,永久保留,如英雄装备栏未装备英雄时,英雄装备属性暂时失效,当重新装备英雄后,英雄装备的属性加成再次生效。

  3.已打造的3星英雄可以传承经验到4星英雄,当经验值超出4星英雄当前需要经验值后,会返还英雄经验珠。

  4.已升阶的英雄作为升级材料,会返还材料英雄消耗的聚魂印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