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战将《龙武2》英雄系统大起底

时间:2016-11-26 23: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英雄系统已经出了有些日子了,但是新手们对英雄还是摸不着头脑,到底怎么才能操作英雄系统呢?如何给英雄们添加战斗力呢?

  《龙武2》英雄系统已经出了有些日子了,但是新手们对英雄还是摸不着头脑,到底怎么才能操作英雄系统呢?如何给英雄们添加战斗力呢?如何利用英雄出战呢?这些问题今天就给你解答!

  (1)85级及以上角色,打开【角色】界面的【英雄】按钮,可以装备【英雄】来提升人物属性,装备英雄可变身获得英雄技能;

  (2)目前只有三种英雄可装备,三星英雄·姜维(天赋:体力充沛 增加生命上限3000),三星英雄黄月英(天赋:有的放矢增加 命中500),四星英雄·赵云(天赋:一骑当千 攻击概率造成总生命值上限10%的伤害(不超过10W),无双龙胆 绝招伤害吸收+1000)


  (3)每一个角色可以装备2个英雄,每天一共可以出战3次,每次10分钟,10分钟内,可随意切换英雄或重新出战,10分钟后出战需要消耗出战次数。如:使用赵云出战后消耗一次出战次数,从出战开始十分钟内,不管再使用哪个英雄出战会再次消耗出战次数;可以在英雄界面点击【出战】可以进入出战状态,在出战时按“U”可取消出战,也可以将英雄拖到快捷栏使用,出战增加10%的移动速度,出战后只能使用英雄技能及出战或附体的灵兽技能,角色本身的技能不可使用。

  (4)英雄进化 提升英雄威力值可以提升军衔并进化英雄造型。

  (5)英雄升级 可以使用升级材料(英雄,英雄经验珠,高级英雄经验珠)提升英雄等级,英雄的基础属性随着等级提升而提升

  (6)英雄升阶 消耗对应的材料英雄大幅度提升英雄的基础属性(升阶最高可以+5)

  (7)装备镶嵌,对英雄的装备进行打造提升英雄装备的宝石属性,每一个英雄的装备都是一样的,装备的宝石属性也是固不可更换,每一件装备的第一,二孔可直接用魂甲宝石镶嵌,第三,四孔需要升灵符打孔。


  (8)装备精炼 对英雄装备进行精炼提升英雄装备的基础属性,精炼最高等级10级,第四条属性125级激活。

  (9)英雄技能 所有英雄的技能都是一样的5个技能,也只有5个技能,提升技能需要英雄技能密卷(尖锋强袭升时需要使用尖锋强袭密卷提升技能等级)

  补充说明:

  1.英雄属性是直接加成在人物属性,英雄不出战的情况下同样有效。

  2.英雄装备镶嵌打造成功后,永久保留,如英雄装备栏未装备英雄时,英雄装备属性暂时失效,当重新装备英雄后,英雄装备的属性加成再次生效。

  3.已打造的3星英雄可以传承经验到4星英雄,当经验值超出4星英雄当前需要经验值后,会返还英雄经验珠。

  4.已升阶的英雄作为升级材料,会返还材料英雄消耗的聚魂印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