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能漏掉的 《龙武》攒钱日常任务

时间:2015-11-24 21:50 作者:水果糖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的小伙伴说不知道什么任务给游戏币,好吧,这里浅浅小编再跟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小伙伴们不要漏掉下面这些每天都可以做的活动哦!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龙武》很贴心,每天是有很多日常任务给小伙伴们提供游戏币的,嗯?有的小伙伴说不知道什么任务给游戏币,好吧,这里浅浅小编再跟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小伙伴们不要漏掉下面这些每天都可以做的活动哦!

  藏宝图

  这个每天只能挖10次,图在随身商店里购买就可以了。可以挖到的东西也很多,绑银、强化石、灵兽秘笈什么的都有。还有小金库的,进去有几率得到宝图残页,可以合成高级藏宝图。也有机会直接挖到盗宝大盗,建议组5个人一起打,队长的箱子必得一张宝图残页和很多材料,队员有几率获得!

  商会任务

  每周可以完成200次,每10环就有固定的银两奖励,特殊环有机会获得珍稀道具宝箱奖励。基本上内容是打怪,运送,搜集一些物品,如果东西准备好了,跑的还是很快的,可以边和妹子聊天或者听歌边跑,一般2个小时就能完成,当然土豪也可以每环10D银子完成任务直接得到物品的奖励宝箱。

  **任务

  **任务是每天最多30环,每周70环。可以分三天做,也可以每天做一点,做完会有任务奖品,**任务可以得到**贡献度,根据贡献度高低,可以任员不同的官职,不同官职每周可以领取不同的俸禄(绑银)。

   


  帮会跑商

  每人一天可以跑一次商,20分钟内进行20次买卖,要得到A级评价是很简单的,跑到700以上就行了,轻轻松松拿开皇五铢。也可以加入一个帮会大家一起跑,有降价卡和涨价卡,赚货物的差价是很容易跑到双S以上。

  海域历险

  一天10次,可累积至30次,通过摇色子遇到各类事件。经验、绑银、装备都很多的,最好的奖励是在四角上的海盗宝藏,可以不用打怪就直接得到宝物嘿嘿。


蹴鞠训练营

  每天只能做一次,中午或者晚上的任务时间完成。简单的说就是在球球通过身边的时候尽快打掉它。想拿高分的话,可以搜索一下蹴鞠的攻略,有详细玩法。


  庄园种植

  每天种植3次的物品及绑银,然后升级庄园购买士兵守护自己的庄园,这个类似种菜收菜,小伙伴们应该懂得。

  这些就是每天都要完成的给绑银的日常任务,还有很多其他副本和任务也会得到绑银和不绑定的银子,只要小伙伴们勤奋都会变成大富翁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哦!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