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新手攻略 公测跑商赚钱大公开

时间:2014-11-12 10: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新手攻略 公测跑商赚钱大公开

  公测开始,“如何赚钱”一定是玩家关心的问题。充足的资金可以让人在游戏初期就建立优势,从而进入良性循环。本文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龙武》中一种颇具特色的赚钱方法——帮会跑商。

  系统简介

  加入帮会的玩家可以在长安贸易总管处领取任务。领取成功后,贸易总管会给你80锭的起始资金,你要做的就是在长安城的三大商人之间低买高卖,赚取差价。任务开始20分钟后、或你卖出20次货物后,任务结束。

  任务评判的标准就是你最后的资金数,共分SSS、SS、S、A、B、C、D七档。玩家可以通过跑商获得:绑银、战功、帮会资金等奖励;当跑到A以上时,还可以额外得到宝箱,宝箱内有“初级强化石”及“开皇五铢”。其中,“开皇五铢”可以用来兑换称号,增加自身属性!

  跑商技巧

  一、你必须对三大商人的货物有个了解,货物表如下:

  波斯客商:茶叶、陶瓷、马匹、象牙

  高丽客商:木材、石料、精铁、琉璃

  南诏客商:大米、香墨、宣纸、绸缎

  货物的价格每3分钟变动一次,12种货物中,卖价高于买价(赚)的货物在6~8种。

  同时,货物按价格分为四档,每档3种,如上表中“茶叶、木材、大米”就是同档商品。在购买时注意,四档商品的买卖差价分别在2两、6两、15两、30两时可以购买。


  二、跑商千万不能急。你有20分钟时间,总共跑20次,平均下来每分钟只需一次。有时候遇到价格难以判断时,不妨拿出计算器算一算。

  很多时候单看数字容易让人迷惑,比如,香墨63两85文买,74两22文卖,只赚10两42文;马匹1锭43两33文买,1锭65两12文卖,可赚21两79文。乍一看肯定是马匹赚钱,但实际上香墨的盈利率为16%,马匹仅为15.2%。这种细微的差距,不是肉眼可以分别的。但也许最后你就因为一点点错失“开皇五铢”!

  三、一头一尾要跑好。所谓的“一头一尾”是指前3次和最后3次。前3次花点时间,做到了收益最大化,对整个过程都有滚雪球效应;最后3次则资金量特别大,每一次买卖都务必要做到最优。

  神秘道具

  如果你在蓝翔进修过,你一定能发现一个问题:按照上文的方法根本无法跑出几万锭的成绩……

  此时,怀疑作者吹牛逼是必然的。其实,那些几万锭的人都使用了两种神奇的道具——不是挖掘机,而是“涨价卡”与“降价卡”。

  跑商系统规定,玩家会在跑商交易中随机性地获得“涨价卡”与“降价卡”,使用“涨价卡”与“降价卡”,可以短暂地改变货物的买价与卖价。

  当然,一张“涨价卡”或“降价卡”对跑商成绩影响不大,但多用几次效果就十分明显。一个人不可能获得20张“涨价卡”,此时,和公会的小伙伴一起跑商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一人改价,大家受益,想不拿S都难!

  当然,组队跑商有组队的好处,独行侠有独行侠的快乐,不管怎么跑,开心最重要~

相关阅读:新手攻略,跑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