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扎心了《龙武2》跑商价格大起底

时间:2017-04-25 00:00 作者:17173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说啥时候长安城最热闹,那要数《龙武2》每周一到周五晚上7点的帮会跑商啦!用最低价钱买了货物后等刷新翻倍赢也有翻倍亏,当然啦,今天各位小主看了我的价格大起底以后,就没有翻倍亏啦!下面由我来细说三个地方的货物底价。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要说啥时候长安城最热闹,那要数《龙武2》每周一到周五晚上七点的帮会跑商啦!用最低价钱购买货物后等刷新卖出,亦或翻倍赢亦或翻倍亏,当然啦,今天各位小主看了我的价格大起底以后,就没有翻倍亏啦!下面由我来透露三个地方的货物底价。

【南诏】

  大米20至23银可进货、50至55银香墨可进货、1至1.1金宣纸可进货、2至2.6D绸缎可进货、这四个货价钱可以赌、等刷新时间到了5秒后在买、可能有人降价、基本赚50银至1D、上面这些价钱只提供赌博建议、如果要买然后卖本人建议先把3个地方的货价算下哪个赚的多再买。   


相关阅读:龙武2,跑商,赚钱,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