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势必攻占新区 夺得土豪榜NO.1

时间:2015-11-04 00:14 作者:水果糖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新区冲榜中,小伙伴们,你是否还在为没有D没有绑银苦恼呢,随着等级的晋升,技能啦,经脉啦,天仙啦,装备升档啦都需要大量的游戏币!


如果小伙伴还有时间,也不觉得累的话请看↓↓↓

1:击杀乱贼党

刷材料就是乱贼四起活动。可以得到强化石,宝宝材料等物品,可以双开号一起打,一个人打的话会很慢。

2:打造装备

可以用不绑定的材料去做装备,如果做到5.6属性的装备可以卖给玩家也可以自己用,这个需要的运气很大,有时候连做10几件也不出好的。

3:采药

现在土豪很多,而商店卖的药又不能满足这些土豪怎么办呢?这就是我们勤快的小蜜蜂们赚钱的好时机了,其实在野外采药的人并不是很多,号小的话抗不住怪很容易死,唯一的好处是采药的时候不会被怪物打断哦,别看一朵花花只卖几两,但是你采一朵的时候可以采两次,一次就是7朵左右哦!勤快的小蜜蜂快快行动吧!

4:帮会和晚8点活动

每天晚上都会有很丰富的活动,大量银子,经验与战功一定不能错过。


5:野外BOSS
如果你帮会够强大,可以打很多BOSS的,运气好摇到好东西也可以卖很多钱。就算你没有一个强大的团队,也可以自己去偷国内小BOSS,看好任务栏里的BOSS刷新时间,提前去蹲着,然后快到时间就猛用技能,很有可能就抢到仇恨哦!也是大量的强化石和绑银材料!

好啦先浅浅先介绍到这里,如果有更多更好的赚钱方法可以留言哦!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