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最强副本担当 深渊迷城过关方法

时间:2016-10-19 22: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现在的最难副本担当当然是深渊迷城副本了,虽然说这个副本出来?一段时间了,但是还有不少人不会或者不熟悉副本,感觉很难通关!

  《龙武2》现在的最难副本担当当然是深渊迷城副本了,虽然说这个副本出来?一段时间了,但是还有不少人不会或者不熟悉副本,感觉很难通关!今天就给大家看看大神是怎样通关的!

  第一关:

  BOSS脚下出蓝色焰火的时候躲开(适用于之后的BOSS脚下出红圈)随机头上出箭头的玩家躲到黑洞里,进去后不要动等10秒就出来了,死了原地或者等奶妈救,回城就不能进来打BOSS了。

  第二关:

  过火墙:各职业开保命技能一段就会有段安全点.(天羽开加速.真武势如龙或无敌,玄宗开瞬移,修罗开逆天命),不能碰到火(死了可以回城),灵心就别跑了,不好躲。至少过去6个人,同时开机关过关

  BOSS:拉到下方输出,注意看自己脚下出颜色箭头(红绿黄),出箭头的玩家要迅速拉着同脚下箭头颜色相同的风跑开远离战友。相同颜色的风碰撞后会消失,玩家死亡风会随机转移到其他人身上。 出莲台要迅速站到莲台里输出掉莲台可以保其他玩家命。最多莲台里可以站3个人。 死了您就原地吧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