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花千骨《龙武》什么才是你的执念?

时间:2015-08-25 15:03 作者: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个谁谁不逛街,不出门,不下线,不睡觉,不好好吃饭...为《龙武》。

【缱绻决绝,为那明知虚无,却又深陷之情?】

    《龙武》里因有结婚系统,使大部分的男女玩家都进行了自行配对结合。也许是因为时常一起组队副本,日久生了那个情;也许是看他杀伐果断,为他芳心暗许;又或许是不打不相识,让原本对立的两个人两颗心渐渐走到了一起;更有甚什么都不为,很简单的只是为那婚姻组队经验加成,随便在世界频道喊了句“有要结婚的没?”,不管是哪种,都是走到了一起,成为了游戏中的夫妻。以后漫漫《龙武》路,有他/她在身边,为你的微笑而开心,为你的伤心而苦恼。明明知道网络是虚拟的,游戏中的夫妻也不能够走到现实,但是仍然深陷其中不可自拔,不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这就是你的执念吗?

【金戈铁马,为那大杀自方,睥睨天下之姿?】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才是我想要的。”

    “也许我不是最帅的,但我却要做那最强者!”

    “站在他的身旁,我要和他一起俯瞰这个世界!”    

    做《龙武》的热血男儿或是巾帼英雄,无论在现实还是游戏里,永远迎面最强的挑战,体现自己的价值和成就感。原来这就是我的执念。



相关阅读:龙武,花千骨,执念,帮会,情侣,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