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花千骨《龙武》什么才是你的执念?

时间:2015-08-25 15:03 作者: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个谁谁不逛街,不出门,不下线,不睡觉,不好好吃饭...为《龙武》。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夏紫薰对白子画,花千骨对白子画,杀阡陌对花千骨,无垢对云牙,为情。

  东方对五上仙,霓漫天对花千骨,为恨。

  夏紫薰因檀凡而堕仙,为生死。

  那个谁谁不逛街,不出门,不下线,不睡觉,不好好吃饭...为《龙武》。

    最近喵喵儿在追热播剧《花千骨》,于是变得骚骚的(左右手食指相触),实在是因为在工作之余就是《龙武》和《花千骨》了。看《花千骨》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和认真,再结合《龙武》想想自己这半年多走来的种种放不下,然“执念”一词也就深深的烙印在脑海中了。那么玩《龙武》的小伙伴们,你在《龙武》里的执念又是什么呢?

【人行江湖,为那肝胆相照,手足情深之义?】

    在《龙武》的小伙伴们,无一不加入了帮会组织。因为有太多的副本与活动都需要帮会的带领,一个人的力量终归是渺小而有限的,中立区的任务和活动更需要有帮会的支持,结盟或组团集体行动。除了帮会频道交流沟通以外,更多的是以YY频道作为载体,将大家集合到一起,互相认识,统一行动。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其中更是不乏组成了固定队,继而加微信聊电话迅速增进感情,成为了现实中的死党。一起打副本,一起杀对立阵营,有时候开怀大笑,有时激愤昂扬,《龙武》心事,向你诉说。如果说《龙武》中有什么让我割舍不下的,除了你们这帮兄弟姐妹又能有谁?


相关阅读:龙武,花千骨,执念,帮会,情侣,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