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看Running Man 还是龙武Fighting Man?

时间:2015-08-10 15:39 作者: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是引进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飙升。不管是《奔跑吧兄弟》还是《Running Man》现在都已经是家喻户晓了。那么我们的《龙武》里也新推出了热门的娱乐活动名为《战斗吧兄弟》,我管它叫《Fighting Man》,小伙伴们可知晓?下面喵喵儿就请大家进入《战斗吧兄弟》的现场直播中吧!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是引进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飙升。不管是《*****》还是《Running Man》现在都已经是家喻户晓了。那么我们的《龙武》里也新推出了热门的娱乐活动名为《战斗吧兄弟》,我管它叫《Fighting Man》,小伙伴们可知晓?下面喵喵儿就请大家进入《战斗吧兄弟》的现场直播中吧!

    先来简要的说明一下娱乐活动的规则。

    活动名称:战斗吧!兄弟

    活动 NPC:长安城(16,21)拳神

    参与人数:3-5人(建议5人组队前往,每个成员都有奖励)

    参与等级:85-135

    活动规则:由队长携带“猜拳门票”进入副本,分别与BOSS“***”、“剪刀手”、“拳无霸”进行猜拳,每击败一个BOSS分别可以获得相应的宝箱奖励。每日限1次,每周限5次。

    所谓“猜拳”,实际上就是我们小时候经常玩的“石头、剪子、布”手技游戏,游戏规则中,石头克剪刀,剪刀克布,布克石头。其实就跟“掷硬币”、“掷骰子”有大同小异的功能,就是用来产生随机结果以判断输赢。但有时它并不随机,因为游戏者可以根据经验,判断对手的手法,通过一定的技巧来提高比赛的胜率。是不是有些手痒也要比划一下了?那我们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相关阅读:龙武,战斗吧兄弟,攻略,猜拳,石头,剪刀,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