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最强王者养成记--王者争霸赛决赛

时间:2015-06-08 17:30 作者:水果糖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龙武》已经迎来王者争霸赛最后的决赛时间,最后站在《龙武》这片大陆上的最强王者已经揭晓!最后的冠军队是“VS”


    队伍中职业配备是修罗、真武、玄宗,都是高防高输出的职业,浅浅小编先来介绍一下这三种职业:
  
  1、龙武宗派 玄宗派:

  生当豪杰 死亦鬼雄

  属性 火

  擅长 远程 伤害 法术
 
  绝招 炎星陨 燃魂劫 灼心炎 凤凰涅槃

    龙武中玄宗派是一个大范围的法系输出者,在团队在承担着远处大范围输出的职责。玄宗派攻击主要采用大范围的输出为主。龙武中玄宗派武器方面使用的是法师中传统的杖,使用法杖释放魔法也是流畅性非常完整。从绝招的技能上面来看,玄宗派的伤害技能主要都是火系伤害,和他的属性非常吻合。


  2、龙武宗派 修罗盟:

  行阴阳之术 盛极朔月之时

  属性 土

  擅长 远程控制 巫术

  绝招 撼岳 惊魂 紫狱 天魔灭世

    龙武中修罗盟不像其他游戏那样,是个近战的肉盾职业。修罗盟是一群来自南疆的人,攻击主要是以控制为主。修罗盟武器方面使用的比较特别,**想来是刺客一类的职业所拥有,职业擅长用毒。从绝招的技能上面来看,修罗盟的技能也非常的绚丽。


  3、龙武宗派 真武门

  我自霸刀向天笑 破军千里论英雄

  属性 金

  擅长 近战 防御 生存

  绝招 碎虚空 震乾坤 弑鬼神 千军避易

    身强力壮,以刀为器,守则固若金汤,攻则势如蛟龙,每一个真武弟子都是天生的战术!敌若来犯,必当率先冲锋陷阵,真武不死,真武便能带领团队迎接胜利。龙武中真武门武器方面使用的是最常见的大刀,让人一看见就知道这家伙是一个天生的战士,战斗的时候冲锋在最前线。龙武中真武门是一个强大的近战坦克,在团队在承担冲锋陷阵吸引火力的任务。从真武门绝招的技能上面来看,技能的属性都是近战的粗暴攻击,非常适合战士的天职。


    龙武游戏强调动作和策略性战斗感受,加上五行相克设定,队伍在PK过程中,出招顺序和闪避都将会影响整个局面。这点也不难从比赛的打斗中看出,所以想要KO掉对手,少年们还是要苦练走位熟悉技能!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