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最强王者养成记--王者争霸赛决赛

时间:2015-06-08 17:30 作者:水果糖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龙武》已经迎来王者争霸赛最后的决赛时间,最后站在《龙武》这片大陆上的最强王者已经揭晓!最后的冠军队是“VS”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我们永远都在崇拜着那些闪闪发亮的人。我们永远觉得他们像是神祗一样的存在。他们用强大而无可抗拒的魅力和力量征服着世界。但是我们永远不知道,他们用什么样的代价,去换来了闪亮的人生。同样,在《龙武》已经迎来王者争霸赛最后的决赛时间,最后站在《龙武》这片大陆上的最强王者已经揭晓!最后的冠军队是“VS”,也就是我们私下叫的东兴队!

    不管是获胜队还是进入八强、四强和决赛的队伍都是我们最期待的王者。其实打比赛不只是级高,装备好就可以夺冠的,最主要的是团队配合,属性的克制还有风骚的走位,最后还要加上一点点小运气,就是你的电脑不卡!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最后冠军队伍的装备: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