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摇身变美女《龙武2》万年长生果的诱惑

时间:2017-03-04 17: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的活动中,数九天宝藏最好玩了,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可以无限次进入九天宝藏副本,当你看到玉兔摇身变美女的那一刻,什么都值啦!下面跟着小编开启守护月兔模式,浇灌万年长生树得万年长生果吧~

    活动副本很好过,队友中由血厚的队友将所有怪都拉到一起,所有队员群怪就可以了。一定不要忘记捡怪物掉落的“灵泉水”,有大用处呢。整个地图不是很大,一直顺着右边来到最右上角的一大片区域处。就算护送成功啦!在此期间要保护玉兔不要受到怪物的攻击。

    玉兔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大美女,这个时候每位队员能够从这位美女的手中领取2个“灵泉水”喔。最后就是全队击杀大BOSS“九天巫妖王”,巫妖王死亡后,就可以用之前拾取的和从大美女手中领取的“灵泉水”来升级长生树啦。一年长生树一直到百年、千年、万年长生树,就看大家的运气喽。

    因为在活动时间内可以无限次进入九天宝藏副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以最好是五人组好队,迅速行动哦~



相关阅读:龙武2,九天宝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