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妹秀美臀?《龙武2》 新职业CG花絮曝光

时间:2017-01-21 12:3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年末大爆料,神秘职业强势来袭,全新游戏体系、创新益智副本、新门派内容即将揭晓。

  《龙武2》年末大爆料,神秘职业强势来袭,全新游戏体系、创新益智副本、新门派内容即将揭晓。由深圳资深CG影视动画公司“火山动漫”历时200余天,倾力打造新职业武打CG即将上映。今日,小编独家首发CG精彩花絮片段,一览新职业“刀妹”妙曼的美臀曲线,事不宜迟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新职业CG花絮爆料

  【CG花絮抢先看刀妹门派大猜想】

  头戴邪鬼面具,清爽洒脱的马尾和紧身小皮衣造型,让人不禁想给刀妹递上小皮鞭。片段中,刀妹从天而降,肆意游走于敌人间,斩杀目标明确且下手丝毫不拖泥带水,沉着冷静的头脑和干脆利落的斩杀,俨然是经受过有组织训练而成。至此不难推断,刀妹一定是擅长刺杀的门派。

  新职业刀妹CG截图

相关阅读:龙武2,龙武2新职业,刀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