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坐骑星图宝石系统调整的公告

时间:2019-12-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坐骑星图宝石系统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玩家朋友们:


我们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理解。近期我们推出了坐骑星图系统,同时也收到了众多玩家的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反馈。综合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官方决定对坐骑星图宝石镶嵌进行优化调整:

1、星图宝石镶嵌的最高等级调整为14级,系统总消耗绑金数量大幅降低;

  2、对于之前镶嵌到14级以上的玩家,将在下周三回退多消耗绑金(或金币),届时可以多多留意;

  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体验坐骑星图宝石系统,官网将于下周推出星图宝石优惠礼包,帮助大家更好的体验新系统。


  对于本次对系统进行的调整对大家造成的影响和困扰我们深表抱歉,希望大家相信我们对游戏的调整是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官方也将听取玩家建议优化和制作游戏,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龙武》运营团队

2019年12月1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