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圣诞专属服开启 百万豪礼收囊中

时间:2016-12-23 18:1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25日,《龙武2》新服【寒雪VS天冰】,雪花飘洒龙武,圣诞老人空降长安城,为各位侠士们带来了丰厚的圣诞礼物。

  12月25日,《龙武2》新服【寒雪VS天冰】,雪花飘洒龙武,圣诞老人空降长安城,为各位侠士们带来了丰厚的圣诞礼物。双旦节日气息日益浓厚,城里的一群小捣蛋们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和路人一起玩起了小游戏,今日就跟随小编一同瞧,究竟有哪些好玩活动!

  开服时间:12月25日14时

  开服区服:【寒雪VS天冰】

  《龙武2》官方网站:http://lw2.q1.com/

  《龙武2》官方论坛:http://lw.bbs.q1.com/

  《龙武2》官方下载:http://lw2.q1.com/download/index.html

  【堆雪人领好礼】

  下雪天,雪人和圣诞才是绝配,《龙武2》一年一度的堆雪人大赛活动再度开启,和帮会小伙伴一起收集雪花堆雪人,说不定会收到一份惊喜大礼。据圣诞老爷爷说,已经为侠士们准备了一份好礼,暂时存放于袜子使者家中。依据村民的提示,侠士们赶快去袜子使者住处领取礼包吧!

  圣诞老人

  【许心愿或成真】

  随着圣诞老人的来到,象征祝福和欢乐的圣诞小精灵也降临龙武大陆。传闻,在小精灵处许下真挚的愿望,来年一定会得以相应的回报。将从小精灵处获取的贺卡写上自己的心愿后,放入大福袋内,静待几日,说不定许下的心愿真的就被实现了呢!

  圣诞小精灵

  【约新服拿红包】

  12月25日圣诞专属新服开启,开服前预约,尽享圣诞预约大礼包;开服后,每晚万元圣诞红包从天而降,在线即可领取。此外,圣诞幸运摇一摇活动开启,摇动幸运转盘,领取圣诞限定坐骑,以及圣诞时装!

  《龙武2》圣诞场景

  12月25日,《龙武2》圣诞新服【寒雪VS天冰】欢聚开启,堆雪人领圣诞礼包,约新服拿万元红包,还有更多好玩不累的玩法等你来参与!


相关阅读:龙武2,圣诞节,龙武2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