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全新版本12月13日开启 全新系统玩法同步上线

时间:2019-12-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全新版本12月13日开启 全新系统玩法同步上线

近日,仙侠动作网游《龙武》正式公开了全新年度热血版本“十二星兽”。此次将于12月13日上线的全新版本中,爆料出全新游戏系统——“坐骑星盘”,将解锁玩家与坐骑互动新模式。

与此同时,通过爆料内容可以看出,此次“十二星兽”新版本将推出全新三大激情玩法——“天帝宝库”、“三界夺宝”、“跨区演武”,PVP与PVE玩法并存,让每位玩家体验最原汁原味热血国战。

上线时间:12月13日

十二星兽

坐骑星盘开启 战力飙升新系统

在此次“十二星兽”新版本中,万众期待的全新玩家与坐骑交互系统——坐骑星盘,将正式上线。在“坐骑星盘”系统中,玩家可以将所拥有的全部坐骑都化为星兽,镶嵌至“坐骑星盘”中,从而解锁“星轮”与“星轨”,均可为玩家角色带来大量属性加成,体验战力飙升的快感。同时,为满足新老玩家需求,还将同步开启“历史坐骑大返场”活动,玩家曾经喜爱而错过的绝版坐骑,均可在活动中再次获得!

坐骑星盘

跨服激情PK 三大热血玩法开启

此次“十二星兽”全新版本中,《龙武》开启“天帝宝库”、“三届夺宝”、“跨区演武”三大PK玩法。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可以通过“热血传送师”传送至跨服战场参与团战。新玩法采用积分系统,玩家可以通过采矿、寻宝、演武等获取积分,从而兑换丰富奖励。

新玩法一改小号纯“受虐”常态,采取“小号被杀,大号复仇”玩法模式,需要玩家团队进行策略、阵法配合。即便是小号,也可以通过“奇袭”、“隐形”、“智取”等多种全新特殊技能获取大量秘宝,被杀后还可对对方进行复仇夺回秘宝!最激情的团战一触即燃!

热血PK玩法

最强福利活动 战力一键复制

为了让玩家更快参与游戏玩法、体验最激情的团战PK,《龙武》此次新版本将限时开启史上最大福利活动——“战力复制”。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活动,复制老区大号装备属性!同时装备、坐骑任玩家挑选,DIY出专属极品套装。此次活动完全零门槛,参与即可一飞冲天,享受最激情的热血团战!

复制极品大号

“十二星兽”上线,除了新系统及玩法外,还有百万现金福利等待众位仙侠领取!想体验最热血激情的国战,请锁定12月13日《龙武》全新版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