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战功卓著之——矿山争霸

时间:2017-11-26 00:00 作者:17173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2》中的战功有多么重要,可以做多少事情,相信小伙伴们比我还清楚了。那么今天必须要说的就是矿山争霸这个活动了,因为矿山争霸活动是获得战功最多的途径,没有之一。

如何打矿山?

    矿山争霸这个活动很刺激,因为可以无限的打打杀杀还不会红名,也不用满地图的找红名玩家,所以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玩的一个活动。基于矿山争霸是通过护送矿车的级别给积分判断输赢的,下面就说说。

    矿车分金、银、铜矿车,各种矿车积分皆不同,当然是以金矿车的积分为最高。为了让矿车尽量往自家移动,还要夺取路牌,也就是占领路牌,将路牌的方向指向自家的方向。这样刷出来的矿车才会往自己家的方向移动。好处是被杀回到复活点的本阵营玩家能够迅速的跑过来保护矿车。

    矿山争霸中不仅考验个人的实力,更考验阵营同盟的团结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因为是随机分配阵营,所以不能够拉同盟组团之类的,所以希望每个阵营中的玩家都不要自私挂号,也不要个人行事主义。团结就是力量。

    矿山争霸活动不管输赢都可以拿到荣誉战功,但是因为胜利方的荣誉战功要多很多,所以大家还是多多努力,争取获得胜利。



相关阅读:龙武2,战功,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