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必做的《龙武》海域大历险攻略指南

时间:2015-11-25 22:55 作者:水果糖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武》中有一个类似于大富翁的地方,小伙伴们有没有每天去做呢?每天都可以玩10次以上的海域历险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龙武》中有一个类似于大富翁的地方,小伙伴们有没有每天去做呢?每天都可以玩10次以上的海域历险,有的小伙伴问,不是每天10次么,浅浅为什么要说是10次以上?哈哈,这就是这个游戏的魅力所在啊,运气好,手气好就可以无限玩下去哦!最多累积3天的,也就是30次!好吧,废话不多说,咱们来一起试试手气,开始海域大冒险吧!



参与条件:

45级以上单人可全天参与

活动介绍:

1.船会根据投掷的骰子点数来行进,行进到地点后会自动触发事件。

2.完成当前地点事件以后可以继续摇骰。

3.当前地点的事件自动触发,不可放弃,通过后才可以继续投骰子。

4.摇骰次数每天6点增加10次,次数最高累积上限为30次,次数和位置不会重置。(75级以下每天增加15次)


    下面来说一说各种奖励吧!最小的奖励就是跳到一个一个小宝箱上,直接给大量经验的!白给的哦!稍微难一点点的是去花岛打败怪物,怪物都引一起跑着放群就可以啦!怪物的攻击还是很高的,建议不要扛着打,这个是随机给经验和绑定银两和战功。



     龙仙岛--可以得到很多的装备和绑银,一不小心会得到极品装备哦。打开大地图,查找宝箱所在的位置,击杀宝箱附近的小怪和BOSS得到钥匙打开宝箱即可。别看说的容易,打起来可不容易哦,小怪还是很多的,还会放绝招,打他们要耐住性子慢慢的磨,还是那样,最好不要硬抗着打,慢慢的引着,如果等级不高是不可以引很多的,尽量慢慢的打,出了水蔓藤就先打水蔓藤,因为他是给怪物治疗的。最后一个黄金宝箱的守护者是水仙真身,这个比较难打,要注意避开他的绝招,但让他跟其他BOSS一样,放大招之前都会大吼出来。哈哈这个浅浅小编也是醉了,看电影也是,那些打人的都会吼一声出来,他们要是蔫不溜秋的也许就能打赢啦!所以这些贴心的BOSS还是会被我们打败,乖乖的交上宝物!



     幽灵岛--游戏初期经常抱怨天地牌不够用的要注意咯!幽灵岛高产哦!运气好的话每天弄一个。进入幽灵岛先点击奖励使者选择奖励,然后烧毁栅栏就可以进入了,在路上会有一些隐藏小怪,会突然蹦出来,这些引着慢慢打就可以,打到宝箱BOSS的时候注意BOSS会放火在地上,其实这些怪物浅浅都是引一起然后放群,很快就会被消灭的。这个副本的岛主和小BOSS都不是很厉害,但是铁打的兵营流水的兵,这里的兵真跟流水一样好多好多啊,但是相信为了天地牌的我们还是可以轻松击退他们的!



     鱼人岛--这个小副本是浅浅最怕怕的啦,因为一开始总是不得要领,这个蛮干可不行哦!进入副本后,要先找NPC选择难度,然后中间会出现一个不能攻击的怪物,然后看好了怪物的样子在周围找相同的打掉就可以,千万不能打不一样的哦!会很恐怖哒!这个细心点就可以了,并不像前面那些副本一样会有很多的怪物杀到手软!



     大家有没有注意在海域的四个角上都有一个黄金色的大宝箱,这个可是好东东哦,里面有经验、灵石、战功、法宝、天地牌等,运气好的话会得到好多好东西!当然浅浅在一开始说过每天可以参与10次以上,这就是跳到色子标志和问号标志上会出现的增加两次骰子机会哦!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