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此谷不受苦 《龙武2》恶人谷副本详解

时间:2016-11-22 12:2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龙小说中的恶人谷是让江湖人士即害怕有恨之入骨的地方。地势险峻,山路崎岖,以及生存在谷中令人可憎的人们。

古龙小说中的恶人谷是让江湖人士即害怕有恨之入骨的地方。地势险峻,山路崎岖,以及生存在谷中令人可憎的人们。不但小说中如此,《龙武2》中的恶人谷亦是如此,几大恶人不但现身于其中,恶人谷副本超高的难度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恶人谷中人画像

【十大恶人聚集之地 进谷请女装】

恶人谷副本之所以名声大振,不只是因为超高的难度,而是在进谷时必须有一名女性角色方能进入谷中。不知道是否有侠士为了一探究竟,而换上女装呢?并且副本**设计有7种不同的关卡,要想挑战恶人谷的朋友们,进本前务必将各式小药准备齐全!

女性玩家必不可少

【攻略恶人有诀窍 团队配合最重要】

进谷后侠士们会遇见十大恶人之一轩辕,轩辕虽然攻击奇高,但容易被侠士们定身、打断,所以侠士们卡好控制技能时间,便可击败轩辕四光。大嘴和萧哈哈两位恶人也将相继出现,大嘴善用毒,而萧哈哈则会召唤大群帮手,及时躲开毒瘴和清理帮手,也能顺利攻克两位恶人。

恶人之一萧哈哈

相关阅读:龙武2,恶人谷副本,龙武2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