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家致富 来《龙武2》天地劫

时间:2017-11-21 00:00 作者:17173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管是现实生活中,还是游戏里,钱总能给人带来安全感。如何才能在《龙武2》发家致富呢?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每周四晚上的帮会活动“天地劫”是必须参加的一个活动,因为收入简直不要太丰厚。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不管是现实生活中,还是游戏里,钱总能给人带来安全感。如何才能在《龙武2》发家致富呢?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每周四晚上的帮会活动“天地劫”是必须参加的一个活动,因为收入简直不要太丰厚。在这里,您有机会得到传说中的九天仙羽和霸王玄晶!有了它们,您就可以换取您想要的任何礼品啦,极品坐骑,萌宠都不在话下。

天地劫简要介绍

    每周四晚8:40是固定进入天地劫活动的时间,一周只有这么一次哦!活动前找到“天地劫”守门员接3个任务(楼兰和长安城都可以接), 就算在活动中没有摇到好东西,任务里也是会给2个“天地牌子”作为奖励的呦~

相关阅读:龙武2,发家致富,天地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