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最具战斗实力之——英雄

时间:2017-11-16 00:00 作者:17173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赵云、姜维、黄月英等三国英雄人物,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艳羡他们的有勇有谋。现在,他们已经来到《龙武2》世界,并且作为英雄的角色陪在每位玩家的身边!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赵云、姜维、黄月英等三国英雄人物,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艳羡他们的有勇有谋。现在,他们已经来到《龙武2》世界,并且作为英雄的角色陪在每位玩家的身边,不仅令游戏人物变得更加的高大上,同时更给战斗中的小伙伴们增加了雄厚的实力。那么,如果获得英雄以及提升英雄呢?

英雄获得途径

    英雄的兑换需要使用一定数量的道具“三星聚魂印”或者“四星聚魂印”来实现。比如黄月英,需要15个三星聚魂印,而赵云需要15个四星聚魂印。“三星聚魂印”在副本魔神谷中BOSS掉落。而“四星聚魂印”除了魔神谷BOSS掉落以外,世界BOSS也会掉落。

英雄等级提升

    英雄的基础属性随着等级提升而提升,使用升级材料(英雄,英雄经验珠,高级英雄经验珠)来提升英雄等级,升级材料可以通过太虚、秘宝、高昌、神秘商店、镇魔图兑换、藏宝图、梵刹地宫、蟠桃树、BOSS掉落等多种方式获得。

相关阅读:龙武2,实力,英雄,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