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新服开启在即 火爆团战等你来战

时间:2015-11-12 13:15 作者:龙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服开测在即,团战火爆等你加入!《龙武》游戏中最激烈的就是团战啦!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新服开测在即,团战火爆等你加入!《龙武》游戏中最激烈的就是团战啦!各种帮会战各种团战,火爆的场面,人山人海的场景,激情的统战,快点加入新服的战斗吧!



    《龙武》玩家进驻新服,可进入藏魔之渊,参与“羊驼大作战”,争抢金漆兽。获得初期大量经验和装备材料,抢夺大量宝物的时候也要注意旁边****的对立哦!建议进去组队完成任务,走!跟灰太狼一起去抓羊羊!



     同时,玩家可伙同帮会成员,参与“龙柱争夺战”。成功获得新服首座龙柱,帮会玩家均可获得超值绑金奖励。“天威争霸”在新服开启之后,帮会玩家可报名参加争夺天威城控制权。成功拿下城池,便可享受天威特权,君临天下!



     还有激情副本《龙武》“长安演武”采用无差别战斗模式,还你一个公平决斗的战场!战斗过程中,玩家的攻防数值、属性(包括命中、闪躲等基础属性)、绝招伤害等全部强制统一。玩家凭借风骚走位和神级操作,抢占据点和旗帜,获得最高积分完成胜利!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