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唯美原画流放 小伙伴们快来欣赏

时间:2015-11-12 13:15 作者:水果糖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原画能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游戏的概念,欣赏游戏原画就更加能够理解游戏的风格,享受其中的乐趣。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游戏原画能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游戏的概念,欣赏游戏原画就更加能够理解游戏的风格,享受其中的乐趣。《龙武》的原画也是美术大大们呕心沥血完成哒!这些美美的原画充分体现了《龙武》萌系古装的风格!快来随小编一起欣赏这些赏心悦目的游戏原画吧!




    软妹呆萌惹人爱,设计师通过现代3D建模技术进行精妙的轮廓描绘,针对少女的体态进行三维动态模拟,配上精修、细描的方式优化上色,将巫师软妹的娇柔可爱的面庞、曼妙的身姿以及飘逸有型的秀发,刻画的完美精致,犹如人间精灵!



    一张原画,一段情!《龙武》每张精致原画背后,都有一段浪漫的仙侠故事。快来欣赏一下这些精美的场景原画吧,想一想到底在这里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或者你想在这里创造一段怎样的旷世奇恋呢?



相关阅读: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