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好礼多 《龙武2》押运送经验

时间:2017-10-30 00:00 作者:17173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说《龙武2》里最重要的除了实力是啥,那非经验莫属!要说《龙武2》哪里经验获得最多最快,那就非“押运宝藏”莫属啦。现在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押运宝藏。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要说《龙武2》里最重要的除了实力是啥,那非经验莫属!要说《龙武2》哪里经验获得最多最快,那就非“押运宝藏”莫属啦。现在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押运宝藏。 

押运宝藏任务NPC介绍

    押运宝藏任务每个玩家每天都可以参加。根据玩家等级不同,接到的押运任务也不同。37-54级,在NPC“白灵飞”处领取任务,押运路线在东海古域;55-79级,在NPC“白梦飞”处领取任务,押运路线在落日冰原到楼兰;而80级以上的玩家领取任务在NPC“白剑飞”处,押运路线是大漠乌山至迷踪至封魔。


押运货车品质介绍

   押运车一共分为5个品质,由次到好依次是:矿石货车、银元宝货车、珠宝货车、金元宝货车和黄金货车。货车越好,可获得的经验、帮会建设度、帮会贡献度越多,金元宝货车及黄金货车获得的虎镖玉佩×2。升级押运货车需要消耗押运令。

押运货车状态介绍及如何投保

    押运的货车会被攻击,劫取他人货车会使货车主损失部分奖励,劫车者获得该部分奖励,劫车者劫取10次之后将不会获得奖励;每辆货车有完美、损坏、破烂3种状态,每次被劫取将会变化一种状态,进入破烂状态货车无敌状态,不可再被攻击。如果不想被人拦截从而造成损失,我们可以给押运投保,花费金币可以确保100%经验补偿,花费银两则可以获得50%的经验补偿,不投保的话,被拦截2次(只拿被拦截2次)只能拿到60%的保底奖励。

委托押运介绍

    如果想更方便的进行押运货车任务,可以选择委托押运。VIP6级以上的会员能够委托押运。在每天17:00前将货车委托押运,到时间系统会自动帮你押车的。押车所获得的奖励会以系统邮件的形式发放到玩家手里哦~

    最后的最后,如果押运令不够多不能满足每天都押运黄金货车也没关系,至少要记得在周末的时候,押上黄金车并投保,因为周末是双倍奖励呢!不用感谢,我叫雷锋,嘻嘻。



相关阅读:龙武2,押运宝藏,经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