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细说那些装备宝石镶嵌的事

时间:2016-10-17 23: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说种类不是很多,但是想配合自己职业做镶嵌很有新手朋友还是摸不着头脑的,今天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龙武2》中宝石分为两种一种是属性宝石,另一种是五行宝石!虽然说种类不是很多,但是想配合自己职业做镶嵌很有新手朋友还是摸不着头脑的,今天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属性宝石的效果分为:

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致命、生命上限、 躲闪(增加受到攻击时的躲闪概率)、精神(增加命中、防御以及法术致命)、命中(增加攻击时的命中概率)、智力(增加法术攻击)、力量(增加物理攻击)、敏捷增加命中、防御以及物理致命)、坚韧(减少受到致命伤害的概率)、 格挡(增加受到攻击时的格挡概率)、体质(增加生命上限、物理防御)。

               
我们再来介绍五行宝石的属性包含:


修罗:土攻击、土防御、土破防

玄宗:火攻击、火防御、火破防
     
真武:金攻击、金防御、金破防        

灵心:水攻击、水防御、水破防

天羽:木攻击、木防御、木破防

炮手:雷攻击、雷防御、雷破防


这些宝石除了庄园和商场购买,我们还可以开活跃宝箱、进行藏宝图、副本等获得这些宝石。当然我们还有可以BOSS这类的掉落属性宝石!现在我们来说说该给装备镶嵌什么样的宝石:
            
武器、护手、戒指、护符、项链归为攻击装
            
头盔、衣服、腰带、护腿、披风、鞋子归为防御装

灵心:
                          
攻击装——智力、法术攻击、致命(命中)、水攻击
                        
防御装——精神、坚韧、躲闪、水破防(可根据自身要求选择生命上限或其他属性防御)

              
                  
玄宗:
               
攻击装——智力、法术攻击、致命(命中)、火攻击
                        
防御装——精神、坚韧、躲闪、火破防(可根据自身要求选择生命上限或其他属性防御)
            
         
修罗:
                    
攻击装——智力、法术攻击、致命(命中)、土攻击
           
防御装——精神、坚韧、躲闪、土破防(可根据自身要求选择生命上限或其他属性防御)
               
                     
真武:
                     
攻击装——力量、物理攻击、致命(命中)、金攻击
                  
防御装——敏捷、坚韧、躲闪、金破防(可根据自身要求选择生命上限或其他属性防御)

        
护符跟项链是所有宝石都能打的,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打宝石。因为篇幅有限,就先介绍这几个职业的打法,其他职业怎么去打宝石呢?初期可以按照推荐的那样去打。宝石的镶嵌方法很多种,大家可以多多的把自己的镶嵌的心得拿出来分享分享,这样可帮助对宝石还处于一片迷茫状态的朋友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