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轻松获得奖励不二法门《龙武2》押运宝藏

时间:2016-10-17 23: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龙武2》里有数不清的经验获得方式,有多也有少。但是有一项活动绝对是最轻松,而且获得的经验奖励也最多的。那就是——押运宝藏。现在带着大家来揭秘吧~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在《龙武2》里有数不清的经验获得方式,有多也有少。但是有一项活动绝对是最轻松,而且获得的经验奖励也最多的。那就是——押运宝藏。现在带着大家来揭秘吧~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该活动是根据玩家等级不同,接到的押运任务也不同的。37-54级,在“白灵飞”处领取任务,押运路线在东海古域;55-79级,在“白梦飞”处领取任务,押运路线在落日冰原到楼兰;而80级以上的玩家领取任务在NPC“白剑飞”处,押运路线是大漠乌山至迷踪至封魔。

   押运车一共分为5个品质:矿石货车、银元宝货车、珠宝货车、金元宝货车和黄金货车。货车越好,可获得的经验、帮会建设度、帮会贡献度越多,金元宝货车及黄金货车获得的虎镖玉佩×2。升级押运货车需要消耗押运令。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货车当然是越高级越好。

    押运货车可以被攻击,劫取他人货车会使货车主损失部分奖励,劫车者获得该部分奖励,劫车者劫取10次之后将不会获得奖励;每辆货车有完美、损坏、破烂3种状态,每次被劫取将会变化一种状态,进入破烂状态货车无敌状态,不可再被攻击。如果不想被人拦截从而造成损失,我们可以给押运投保,花费金币可以确保100%经验补偿,花费银两则可以获得50%的经验补偿,不投保的话,被拦截2次(只拿被拦截2次)只能拿到60%的保底奖励。

    如果还嫌不够省事的话,VIP6级以上的会员能够委托押运。在每天17:00前将货车委托押运,到时间系统会自动帮你押车的。连这点事儿都省啦!

    PS:一定至少要记得在周末的时候,押上黄金车并投保,因为周末是双倍奖励呦~~~

相关阅读:龙武2,押运宝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