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秘宝更爱高昌 盘点《龙武》最受期待的活动

时间:2015-10-12 15:25 作者: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十一长假为什么眨眨眼就过去啦?你可不知道小喵儿在这个十一长假里玩得有多HIGH了!神马秘宝,太虚,高昌,统统不错过。再加上十一国庆活动,国庆卡中大奖,人家赛马我赛龟,真是过足了瘾。随着十一长假的结束,欢庆活动也结束了。但是像秘宝高昌这样的活动是不会变的,可以说是《龙武》里绵远流长的副本活动啦!你最爱哪个呢?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十一长假为什么眨眨眼就过去啦?你可不知道小喵儿在这个十一长假里玩得有多HIGH了!神马秘宝,太虚,高昌,统统不错过。再加上十一国庆活动,国庆卡中大奖,人家赛马我赛龟,真是过足了瘾。随着十一长假的结束,欢庆活动也结束了。但是像秘宝高昌这样的活动是不会变的,可以说是《龙武》里绵远流长的副本活动啦!你最爱哪个呢?

挖藏宝图的意外惊喜-秘宝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在挖每日10次的藏宝图时候,将楼兰的秘宝入口挖出来呢?秘宝出现的时候是随机的,一般每天至少也会有2-3次,多了5-6次出现。秘宝入口在楼兰古城地图中随机刷新。要求3名队员同时到由队长带队进入。秘宝副本很简单,打掉棺材会出现两个BOSS,一个是骷髅领主,一个是骷髅战将。不用全打,只需要将骷髅战将击杀每位队伍成员就可以获得秘宝宝箱啦,能够开出很多好东西。秘宝是前期玩家们最喜爱的活动啦,因为秘宝有机率得到天玄珠,升灵符,三星聚魂印,这些东西都可值钱呢。

提升的必经之路-太虚幻境

    太虚幻境不同于秘宝,每天在11:05、13:05和23:25这三个固定时间刷新,也是在楼兰古城随机刷新太虚入口。玩家可以组成三人以上的队伍进入。太虚幻境里面一般是打两部分的地图,第一部分是自己队里打个小BOSS,每个人获得一个小宝箱。然后会和其他两队的人共同遭遇在中间区域。哪队的战力更高,就能够抢到BOSS玄青仙兽,所以一般太虚副本不仅要组满队,还需要战力较高,并且拉上同盟一起打,才有更大机会击杀玄青仙兽,从而得到更多的奖品。有升灵符,伏魔殿骰子,英雄经验珠等能够直接提升战力的道具哦!

跨区的争夺之战-高昌密道

    高昌密道有着秘宝一样神秘的刷新时间和太虚一样激情的玩法,并且是跨区地图。高昌密道每天也是不定时间能够刷新2-3次,由队长带领至少3名队员在迷踪森林的全地图找到随机出现的高昌密道入口进入。先在第一个地图击杀小BOSS每人获得小宝箱。然后再来中间的跨区地图,与对立盟,对立阵营,对立服的人展开激烈的斗争去抢夺BOSS青轮法王。秉承着付出越多收获也会越多的原则,青轮法王会给你意外的惊喜!英雄技能秘卷、三星聚魂印、高级魂甲宝石统统到碗里来!还等什么,约上你的高战好基友,带着你的变态小怪兽,一起加入到激烈的战斗中去吧!

喵喵儿每天就指着这三个活动获得的道具提升自己的战力以及赚钱啦,在太虚和高昌里还能够锻炼自己的PK水平,统统大爱。《龙武》的小伙伴们,你们也像我一样吗?



相关阅读:龙武,秘宝,高昌,太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