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擂主之王? 《龙武2》新擂台PK赛解读

时间:2016-09-30 23:3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年度资料片的上线,《龙武2》首度推出最另类的擂台赛事,堪称地狱难度版擂台赛事。

随着年度资料片的上线,《龙武2》首度推出最另类的擂台赛事,堪称地狱难度版擂台赛事。在此擂台场上,各位侠士不仅要身形矫健、走位风骚,还要有出人的意识和谋略。今日,为大家揭开新擂台面纱,详细解读其中要领!

{{keyword}}最新图片

以武会友擂台赛

【以武会友 擂台切磋比高下】

江湖儿女多数喜爱以武会友,无论是城门切磋还是擂台比武,都会看到许多侠士勤学苦练、打的火热的场面。为了保持侠士习武的热情,挑选精英能干之才,**特此举办大擂主比武擂台赛,邀请各方侠士前来挑战。

{{keyword}}最新图片

城中友好切磋

【无限复活模式 突破传统擂台赛】

此次比武擂台与往常大不相同,外中内三环设计突破以往传统擂台布局。并且在进入擂台赛后,各位侠士将会获得无限复活特殊技能。各位侠士将会进入无限战斗模式,只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夺取擂台之王的称号,这场赛事才算落下帷幕。

{{keyword}}最新图片

擂台赛比拼现场

【激烈擂台角逐 丰厚大奖赠擂主】

擂台场内将出现各种随机仙丹,不同仙丹食用后便会获得不同的能力,协助侠士们进入内环大擂台之中。大擂主比武场中角逐激烈,比武结束后,奖励更是丰富。依据排名,各位都将获取不同价值的奖励礼箱,夺取旗帜的侠士,最终会获得“我是大擂主”称号,以及丰厚奖励。

{{keyword}}最新图片

夺得大擂主名号

《龙武2》谁是大擂主争霸赛现已火热启动中,以及年度最大福利回馈也正在持续进行,升一级送15.8元,全民皆可领取!


相关阅读:龙武2,新擂台PK,擂主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