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奶妈PK也很厉害 看我绝招大技能

时间:2016-09-30 23: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实践证明在很多PVP战斗中奶妈也是抢人头的高手哟!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实战中灵心的技能是如何运用的!

    《龙武2》职业有6个,但是一般朋友都会选择输出很高的炮手,或者防御很厉害的战士,很多朋友都忽略了灵心,也就是奶妈,实践证明在很多PVP战斗中奶妈也是抢人头的高手哟!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实战中灵心的技能是如何运用的!


    奶妈单P很厉害,也要会运用技能,首先不动明王要灵活释放,有些人习惯用于自己血残时释放,因为它减伤。但是也可以一开始就放,因为普遍的操作思维都是,一开始,控制输出控制输出,不动明王6秒持续时间,此时要是他不是操作高手,没注意你释放了这个技能,你就干脆别控制他,甩基础攻击,群攻给他,让他一愣子把控制甩完,这样就等于你把他的控制废了,自己被伤害也不大。你也可以乘此变身加强攻击速度与输出量。先放的好处就是出其不意,以及因为不动明王只有40秒冷却,他40秒没打死你,你在最后关头可以继续使用。


    当然,技能释放还要看你的对手,要是他是高手,会灵活应变于你的攻击,你就应该庆幸以及珍惜了,如果是一般的,撂倒吧。

    控制输出,打架必须要的节奏。这是最好的利用控制。当然要是人家残血都准备跑了,你就直接控制控制了,别太机械。个人建议的套路,定身,5秒的范围群攻,80绝招(基础攻击,水龙冲霄)手速慢的,括号里面忽略。然后惊恐,继续5秒范围攻击,80绝招(基础攻击,水龙冲霄)


    催眠技能,建议除了补刀急着用,留着,盯着对方的解控技能用完后(很多时候,对方的解控都会在你的控制释放时用),扔过去,切记此时你的bb不在攻击。然后立马群疗,单体回疗。要是你还等着正在还未冷却好的技能用的话,你可以上坐骑,记住别跑太远,充分利用时间。这个技能很好用的,25秒冷却,稍微拖一拖时间,就可以催眠对方了。很多打英雄榜,一些职业,就是被我这样磨死的。

    变身,法宝技能,绝招群攻,因为其冷却时间比较长,一般我是当做备用技能放。看准时机,甩甩甩。解控回血技能不用说,看时机放。


    群殴混战抢人头,刷积分,想要玩的爽,尽量保证自己别死。奶妈不死很容易,站在人群的边缘,人群中,群叠加伤害高。不要让敌人注意到你,奶妈有时很遭人仇恨,一旦发现你的血掉的快,立即不动明王,往己方人群后方跳回,拉群疗,单体疗,持续疗,然后继续厮杀。不仅奶妈,各职业玩家都会发现,如果一场活动下来你从没死过,那么你的积分绝对拍前,因为常死的,时间都花在跑路上了,当然在复活点挂机的可以忽视我这句话。


奶妈这个职业挺好玩的,而且人缘好,只要你不怕刷副本时有点累,不能挂机。还有一个好处,需要分享给大家的就是,后期玩家水防御都不太重视,也许前期奶妈绝招打人痛的不明显,但后期,只要你号不会太差,绝招打人那绝对是爽歪歪的。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