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家卫国《龙武2》击退突厥国家需要你

时间:2017-09-25 00:00 作者:17173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个国家的安定是需要众将士集体守护的,这不,突厥来犯,需要你出力的时刻到啦!约上你的帮会兄弟,一起冲向保家卫国的前线吧!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一个国家的安定是需要众将士集体守护的,这不,突厥来犯,需要你出力的时刻到啦!约上你的帮会兄弟,一起冲向保家卫国的前线吧!

突厥活动开启

    突厥活动在每周日晚上19:00进行,是一项帮会活动。达到40级以上的帮会成员在帮会地图中找到朱镖选择“前往雁门”传送到突厥地图。当帮会成员都成功传入地图后,帮主或副帮主可在NPC“裴仁基”处开启活动。每个活动周只能开启一次活动,活动分两种难度:普通难度和英雄难度。这个需要根据参加活动的人数以及综合战力来决定。

突厥防守

    第一阶段主要是防守,活动开启后雁门会刷10轮突厥士兵。一般的玩法都是事先由帮会统战人员分配好入侵点(一)(二)和(三)都由哪些人来守,再分配3个人去开突厥战车。突厥战车会在突袭点突然出现并向雁门移动本方也将出现战车,骑乘战车可阻击突厥战车城池防备为0,活动失败。若不为0,击杀第10波boss攻城战车后,就可以进入第二阶段。如果10波突厥士兵完美防守,即满分的话,那么帮会中所有大于400积分的成员都会获得一个满分宝箱哦!

击杀突厥BOSS

    第一阶段防守成功后,所有帮会成员寻找地图中NPC大将“裴仁基”,点击可前往雁门古道参与第二阶段活动。击杀Boss颉利可汗即可完成第二阶段,这里就是注意不要距离BOSS太近,如果死亡不用站起来或者原地复活也可以,否则传出去会影响摇点。击杀BOSS后每人摇点获得丰厚奖励并传出地图。

     突厥是集体性质的帮会活动,不仅奖励丰厚,更是刷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时候,希望各位勇士们积极踊跃参加!



相关阅读:龙武2,突厥,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