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武2》迎金秋 玉兔献礼

时间:2017-09-24 00:00 作者:17173躲喵喵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秋将至,《龙武2》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什么样的礼物呢?还是来“九天宝藏”问问玉兔吧。今年的中秋礼物,肯定比往年来得更猛一些呢!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中秋将至,《龙武2》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什么样的礼物呢?还是来“九天宝藏”问问玉兔吧。今年的中秋礼物,肯定比往年来得更猛一些呢!

九天宝藏神秘入口 

    突破封印等级后,每周二、四、六的16:30和16:50,三人以上的队伍便可以在楼兰古城全图寻找九天宝藏的神秘入口啦!进入九天宝藏后,会感到生命气息的浓郁,因为这里的妖怪都是树巫!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好身边的玉兔,使它不要受到伤害。成功的抵达安全区域。

拉怪刷图一锅端

    其实刷九天宝藏并不难,队友中如果有真武能够拉怪就更好啦,将怪都拉到一起群怪就好了。怪物有一定的几率掉落“灵泉水”,这个要多多收集哦,一瓶灵泉水就是一次浇树的机会。整个地图不是很大,一直顺着右边来到最右上角的一大片区域处就算护送成功啦!

玉兔变身大美女 

   来到了安全区域后,玉兔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大美女,每位队员能够从这位美女的手中领取2个“灵泉水”。然后全队击杀大BOSS“九天巫妖王”(这个挂机就行),巫妖王死亡后,就可以用之前拾取的灵泉水以及从玉兔变成的美女手中领取的灵泉水来浇灌长生树啦。浇灌有概率会使长生树升级,从一年长生树一直到百年、千年、万年长生树,得到的长生树果能够随机开出很多宝贝呢!

    九天灵宫入口有很多,如果没有浇灌出万年长生树不要气馁,赶紧找到下一个神秘入口再测试人品吧~小喵在此预祝各位《龙武2》的小伙伴们中秋快乐!



相关阅读:龙武2,中秋,九天宝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