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帮主走有肉吃《龙武2》跟进天绝峰

时间:2016-09-20 10: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决战天绝峰是《龙武2》的大型帮会副本,为帮会领地专属副本。这个副本虽然没有十人副本那么多BOSS,但是难度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决战天绝峰是《龙武2》的大型帮会副本,为帮会领地专属副本。这个副本虽然没有十人副本那么多BOSS,但是难度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尤其是隐藏BOSS吕布!下面,我就来说说我们的通关经验!

    决战天绝峰分为普通、精英、英雄模式,每个帮会每次活动只可开启一种模式。拥有王城、州城的帮会才可开启英雄模式拥。有领地的帮会才可开启精英模式。所有帮会均可开启普通模式。副本开启后,帮会90级以上所有帮会成员均可参与,均是进入到同一个副本。在进入普通模式时,无领地的帮会需缴纳帮会资金100锭,有领地的则免费。而帮会领地资金达到17000以上的帮会,在打败副本BOSS关羽后,可以开启隐藏BOSS吕布。


    帮会领地副本——天绝峰开启后,持续时间50分钟。副本里一共有四个大BOSS,依次为黄忠、张飞以及关羽,以及隐藏BOSS吕布!此外,还有赵云、诸葛亮等小BOSS!第一个BOSS黄忠很好杀,只要帮会玩家一起集火就是了,但是他使用技能冰凰射时,伤害较高,需要玩家们注意!

    在黄忠死后,要进入下一个区域前一定要清光当前区域的小怪,否则无法通过。进入第二个区域后,玩家们必须先击杀小BOSS诸葛亮和赵云,否则系统默认张飞不可被攻击。赵云和诸葛亮都只能单挑,而且在单挑过程中不能回血,所以玩家必须选出战力最高的职业强杀。小BOSS,没什么难度,但是杀张飞要注意,他的矛舞是范围攻击技能,一旦舞起来,玩家们就必须尽快退出丈八蛇矛的攻击范围,否则会连续造成多下伤害,在这里非常容易团灭!


    张飞干掉后,去打关羽。在杀关羽前,必须先清光所有的小怪,否则关羽会傲娇的说“在杀光吾之士兵前,吾不屑于尔等一战”!关羽依然是强杀,但是在整个区域中,会时常出现闪电,闪电的伤害非常高,基本上一下就可以将闪电范围内的玩家全部电死,不过,在闪电出现前,地面上会出现红圈,只要避开红圈就可以了。


    杀吕布的话,没有其他诀窍,死人肯定是司空见惯的,所以奶妈拉人要迅速,建议帮会能进的奶妈都进去,输出也必须保证。一旦真武躺下,就必须有备用的T跟上,不能乱仇恨,否则吕布杀到后排,基本上奶妈和法师都是秒跪的节奏。注意好仇恨交接,奶妈奶量足,复活迅速的话,打起来还是可以的。


    另外,在副本中,还有一些要特别注意的小头目,例如“小坚强”靠近目标时会无敌,并且自己周围所有怪物都无敌,所以拉到小坚强仇恨的人必须一直跑动。还有“从军医师”,会给周围的人不停的回血,必须优先击杀,而且不能把两个拉到一起。更不能把医师跟小坚强拉到一起,否则那就没法打了。其他的,还有例如“金甲天将”是物理反弹,所以要用法师职业来打,而“银甲天将”是法术反弹,需要用物理职业来打!注意到这些,基本上整个副本就没有什么难度了。

相关阅读:龙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