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2》9.23年度最大资料片上线 原画剧情首曝

时间:2016-09-19 17:4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3日,《龙武2》年度最大资料片“激战海陆空”不限号测试开启!神秘少年进入奇异世界,离奇消失的国度究竟暗藏什么玄机,开坦克驾飞机过足瘾,还有更多新副本玩法即将曝光!今日,17173独家带来年度最大资料片离奇穿越剧情,万人激战一触即发!

  


  人形巨蟒

  【六大职业平衡调整推多套职业亲子时装】

  本次《龙武2》新版本,还对六大职业技能做出了调整,优化各职业动作招式,使技能动作释放更加流畅,避免打斗中出现的僵直感。同时,还为每个职业配备双天赋体系,比如增强法师玄宗护甲能力,为输出枪械师提供治疗技能等,使得每个职业攻守兼备,趋于平衡。

  法师玄宗技能展示

  

  枪械师技能展示

  除了对职业技能改动,还为门派添加职业亲子时装。延续以往可爱靓丽的服饰特色,此次游戏添加了6套专属亲子时装,比如适合枪械师职业穿戴“爱丽丝套装”,适合修罗职业的“波西米亚套装”,一家三口齐亮相,成为《龙武2》中最亮眼的风景线。

 

  爱丽丝套装展示

  【年度最大福利盛典全民送现金】

  随着新版本上线,《龙武2》年度最大回馈福利盛典开启,冲级福利加强版来袭,全民赠送现金,升一级送15.8元,保底30元人人有份!十大福利轮番送不停,6档宝石、限量坐骑,统统收入囊中!还有一系列玩家回馈活动相继开启,最豪华的福利盛典,绝对不容新老玩家错过!

 

  全民送现金福利开启

  9月23日,《龙武2》年度最大资料片不限号测试盛大开启,还有更多好玩不累的游戏内容即将曝光,敬请关注本平台后续报道。


相关阅读:龙武2,原画剧情,剧情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