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翅膀快丢掉《龙武2》教你省钱弄翅膀

时间:2016-09-19 14: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初到《龙武2》的玩家,在初期VIP包会送一个什么属性都DUANGDUANG的翅膀,但是那个带到后期就不能是那么好了

  初到《龙武2》的玩家,在初期VIP包会送一个什么属性都DUANGDUANG的翅膀,但是那个带到后期就不能是那么好了,因为不能升级不能镶宝石什么的!所以小伙伴们还是级做一个翅膀比较好!

  等级到九十级后、用最快花最少钱弄到翅膀、就只能开小号、帮会打天地劫时开一队小号、进去打FB后看RP如果RP好5个小号都摇到天地令牌、那你就可以一个星期拿到翅膀了,如果只有3-4个那也别灰心,多看下交易频道有很多人出130D收马上卖掉、3个卖掉就得390了然后等没人收的时候你在用100D收回来,这样来回的赚、可以赚出几个天地牌加上你任务的天地牌足够15个换一个翅膀。

  有了翅膀后刷九宫本人建议别挂机刷、因为翅膀刚出羽皇石头都是很贵的,1D多一个,如果手动刷2个小时可以赚百D也不是没可能的,然后卖掉或者给自己用都是很不错的,本人建议卖掉、刚开始这些东西都是很贵后面才便宜的,如果你按商人路线不急着搞翅膀、把翅膀赚的钱存起来。后面足够钱让翅膀JP了,把,金攻击、物理、法师就者法攻都刷出来,基本属性然后再打石,这样你的翅膀跟RMB玩家差不多了,平时活动要多做赚点翅膀所需要的物品能让你节约很多钱。

相关阅读:龙武2